Florence in Wonderland

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當寂靜環繞,我沒有發現自己的軟弱,我以為可以好端端地走,直到某個爆發點,淚水块提不為什麼,純粹找到個決口。

我把洗衣機壞了這件事說得像個笑話,不好意思告訴大家我就這樣哭了,不過為了一直壓抑著孤獨。為了打電話沒有人聽,為了沒有人很熱心幫我,為了不斷有人說「我都冇辦法架,你搵XXX啦。」上一次哭得這樣兇,是剛開始返工的日子,也是家人外遊了。到有人仗義幫忙,說可以給我看看的時候,我又發現,這些事我確實可以自己解決。

一直在學習獨個生活,當愈來愈可以了,有種苦澀的自豪,自以為做到些什麼,回頭一看,不過是生活一部分。

標籤: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