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ence in Wonderland

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緊箍

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才不是張小嫻說的我在你面前你不知我愛你。如果你真的不知道,要嗎是你太蠢了,要嗎是我其實不怎麼愛你。最遠的距離是你挽著我的手,我們的心卻無法接通,我很努力想愛你,卻又無言以對,寧願靜默,免得洩露了彼此的隔陔。

我想嘗試以為愛很簡單,只要愛和承諾,只要定意去行。但當回憶裡有好些片段,我想到了,那該叫忍受被愛,忍受被愛的焗束,忍受被吻。應該把它解讀為愛情的一部分,還是出錯了?出錯了又代表什麼了?怎樣才叫對了?

讓愛情在未發生前拉倒,好像麥兜說吃火雞的高潮,是香氣滿溢的火雞上枱時,一口咬下,就發覺淡而無味,又「鞋」口。

墮進死穴,唯有上帝的愛足夠。

標籤:

1 則留言:

  • 2008年12月25日 上午1:34 , Blogger 刺蝟--牛 說...

    當然不是簡單呢~ 不過...
    有時真不須為DEFINE 愛情想太多.
    有人說愛情是什麼什麼...我覺得這些比喻是比喇而已; 人是有感情嘛...

    嗯~但係點解 愛係 "忍受"呢? 咁奇既?~~
    (-_-)

   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