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ence in Wonderland

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女人之苦

一直都因為自己不怎麼會經通自認十分好采,環觀身邊各位朋友每月痛到死去活來,實在覺得是神莫大的恩典。可是前幾天卻第一次經歷令大家「恨作女兒身」之痛。

事發前一日已開始胃痛,無端端又不是精神緊張卻胃痛,自己也莫名奇妙。第二天便感到我形容為子宮抽筋的痛,回到公司開始頭暈、手震、發冷,後來頭暈變成頭痛。我親愛的老細在這時候開會,見到愁眉苦臉的我,還以為我給他面色看。

然後我還是完成了該完成的工作,卻自以為頭痛下啫,冇咩事,所以跟舊同事去飲野,幸好太古坊的酒吧大都關門了,只去了McDonald's飲杯朱古力,頭愈來愈痛所以食了顆止痛藥,後來還是太辛苦決定坐的士回家了。

坐了一程十分搖的車,回家嘔到七彩,好采嘔完訓得著,但睡到半夜又胃痛.........

還好昨天過了正常的一天,今日又累到傻了,守攤位一個小時就開始不適,只好在恩庭HEA,見到大家忙碌又不好意思,好采只是累,沒有頭痛,晚上又手腳乏力。哦~原來是這樣的,我明白大家了,還是還給我健康的身體好了。

其實近日已感覺身體弱了,很不喜歡這樣的我,要努力運動,可否給我智慧做野快D?

標籤:

1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